文华公园东侧一地块底价6.3亿挂牌出让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见习昨日从佛山市国土规划局网站看到,位于文华中路、文华公园东侧的一宗地块目前正在挂牌出让。地块面积2.8万平方米,竞拍底价6.3个亿。

根据挂牌出让文件,该地块位于文华中路东侧、彩虹路北侧。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商务娱乐用地,兼容二类居住用地,使用年限为住宅70年、商业商务娱乐40年。

查阅相关文件发现,该地块去年底曾挂牌出让过一次,当时地块转让面积为3.8万多平方米,底价8.3亿元,但*终流拍。此次转让的地块编号变更为TD2014(SZ)WG004,面积缩小至2.8万平方米,网上挂牌起始价为人民币6.3亿元。

目前,该地块周边已有力迅上筑、九鼎**、永新湖景苑、龙光天湖郦都、湖景苑等小区。地块西面是文华公园,南面不远则是亚洲艺术公园。同时,地块毗邻文华中路、季华路这两条禅城区的主要干道,且位于规划中的地铁3号线沿线。按照挂牌文件要求,地块需配套建设一个面积不小于3000平方米的公交枢纽站,建成后,对片区市民交通出行无疑将带来便利。

出让文件还要求,该地块使用权网上挂牌采用增价方式进行报价,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网上挂牌起始时间为2014年10月19日8时30分,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9日15时00分。有意参与竞买者应于10月27日17时之前提交竞买申请,并足额缴纳竞买**金。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