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南新四路新增电子眼 专拍乱停车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各位车主要小心了,桂城南新四路(天佑四路至天佑六路路段)新增了电子眼对乱停乱放的汽车将进行拍摄,一经拍摄取证,即按“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处罚款200元并记3分。

据悉,桂城南新四路(天佑四路至天佑六路路段)车行道较窄,附近住宅小区、商铺密集,违法停车情况较为严重,受到群众多次投诉。对附近居民出行及交通行驶秩序产生极大影响。南海交警部门前期已在该路段及周边设置禁停标志牌及禁停标线,但仍有部分市民乱停乱放。为解决该路段交通拥堵问题,规范车辆行驶秩序,目前南海交警已在该路段安装电子监控设备,主要对该类违法行为实施拍摄取证并依法处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