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为华为、OPPO生产屏幕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黄丫丫林楠日前,东莞市副市长杨晓棠率市有关部门到厚街三星视界等**企业实地调研。作为处于东莞出口排行榜**位置的三星视界,企业经营状况备受地方**方面重视。此前就有消息传出,上半年三星出口出现下滑,以至于影响厚街上半年出口数据不甚乐观。

在此次调研中,据三星方面介绍,为适应市场变化,三星已经调整了产品结构,在保持手机屏幕产量的基础上,预计明年将推出手表、平板电脑AMOLED屏幕等新产品系列。与此同时,三星与一些国内品牌手机生产商进行业务洽谈,华为、OPPO等国内知名手机生产商都对三星的AMOLED屏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未来三星将与华为、OPPO等国产手机生产商开展合作,提供AMOLED屏幕,打开国内市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