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陷后封路一年,还不解封?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单小亮每次路过番禺大石桥南,许多人都被迫绕道,该区域一年前发生地陷,随后殃及周边路段,沿江东路被封路*修。如今,时隔近一年,番禺大石街沿江东路仍未畅通,引来许多车主不满。番禺区交通局昨日回应称,目前已派人进场施工,*快一个月搞好。

住在番禺丽水湾小区的吴先生反映,他已搬到该小区半年多,每天开车进进出出,主要通道就是沿江东路,如果不是封路的话,他从大石桥来往市区很便利。可惜事与愿违,通往大石桥、105国道的沿江东路,自封路以来一直围蔽,长期未见有人施工,甚至连交通警示牌也鲜有设置。

不仅车辆通行受阻,就连行人散步也不行,由于该处封路十分**,一直延伸至珠江大石水道边上,另一头直抵河涌边缘,行人、车辆均无法通行。

据知情街坊透露,被阻断的沿江东路,一直以来都是番禺大石*重要的交通主干道之一,连接着大石侨苑、丽水湾、锦绣银湾等住宅小区,每日人车通行量很大。有车主称,虽早知道封路,但没想到封这么长时间。

据番禺区交通局方面解释,该路段的大山西涌沿江小桥下方,之前出现大面积淘空现象,严重影响行车安全,需要封闭*修才行。封路后之所以耽误了一定时间,原因是桥梁图纸未能及时找到,且现场施工条件恶劣。目前已安排进场施工,*快一个月即可能完成,但受现场条件影响,具体工期仍需视情况而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