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档赶不走“猫捉老鼠”何时了?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事件:龙岗区横岗街道横岗人民公园附近,随便乱摆卖成了顽癣,不少住在附近的居民抱怨,执法部门对该处的监管不力,导致这一带经常堵车。

跑腿:日前,来到横岗人民公园附近,这一带人流量比较大,无论在这里乘搭哪一种交通工具出行,都挤得人山人海,关键是,在横岗人民公园的出入口、公交站台的背后、地铁出入口位置,都摆着不少摊档,这些摊档随处可见,随时堵路。

附近居民陈先生称,这些小摊档长期存在,给大家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有的直接堵在路口处,车子很难进来更难出去,一旦遇到有什么紧急的事情,真是耽误时间。

一名清洁工介绍,这些摊档有些卖的是即食产品,一些果皮纸屑随意丢在路边,给清洁工人的清扫造成很大的困扰。

结果:横岗街道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之前也有收到很多居民的投诉,执法人员也经常到现场进行清理,但因为这些摊档具有流动性,经常遭遇“猫捉老鼠”的游戏,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就四散而逃,等到执法人员离开后,又死灰复燃,接下来将加大执法力度,对事发地点进行严密监控。

周伟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