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医保卡卖生活用品 8家定点药店被查处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王道斌高琪佩时啸华医保**药店内竟提供刷医保卡买生活用品(非医疗药品、器械)的服务。昨日,广州市医保局对近期出现的此类现象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市内8家**药店出现此类违规情况,其医保**资格被暂停,违规涉及的费用被追缴。另有两家机构对专用POS机管理不严,被解除**资格。

据悉,近期广州市医保局对全市部分医疗保险**零售药店(以下简称**药店)开展了监督检查。经查实,广州二天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棠东分店、广州市天河区慈福堂大药房、广州市天河区东棠绿之竹药店、广州市天河区东棠绿色大药房、广州市天河区宝信堂大药房、广东百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站前路特卖场、国药控股国大药房广州连锁有限公司杉木栏分店、广州南沙区安美健药房多美分店8家**零售药店存在使用医疗保险个人账户资金支付生活用品的违规行为。

另外,广州市荔湾区神医堂大药房、广州市白云区同和德康爱心药房存在将医保POS机提供给其它机构使用、不配合医疗保险管理部门监督检查工作等违规行为。广州市医保局根据相关规定,解除与广州市荔湾区神医堂大药房、广州市白云区同和德康爱心药房签订的医疗保险**零售药店服务协议,责令广州二天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棠东分店等其余8家**零售药店限期整改并暂停其医疗保险服务,并对上述**零售药店违规行为涉及的费用予以追缴。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