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承诺房产证两年到手,一等就是八年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居民吕**:2006年龙岗大道(深惠路)改(扩)建工程拆迁,获得了**的安置房补偿,当时****两年可以拿到房产证,可至今已过去八年时间了,房产证仍未拿到,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一直没有回应。

龙岗规划国土管理局:按照职能分工,龙岗区土地整备中心统筹制定安置房计划,办理报建及安置房所有权初始登记手续,负责安置房总体分配管理;龙岗区建筑工务局负责安置房的建设实施,办理验收手续;龙岗区住房建设局负责安置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的招标与监督,以及安置房实体统筹管理等。为加快推动安置房产权**工作的开展,我局将再次就有关事宜专题请示市规划国土部门,希望能够得到市里政策方面的支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