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可能进入2时代

2014-10-09来源 : 互联网

千足金一不小心就进入“2”时代,这样的好事在刚刚结束的国庆**周大肆上演了一番。10月3日,美国强劲的就业数据发布后,**价格直线滑落,跌穿每盎司1200美元的重要整数关口,一度下探到1180美元。此前让人担忧多时“跌破千二”的魔咒,终于“梦想成真”。昨日,金价有所回弹,但也只是在1200美元上方徘徊。分析认为,因通货膨胀预期降低,美元走强,**已经失去了保值增值的吸引力,目前看不到金价上涨的强劲动力。

实际上,**在这个夏天开始就陷入低迷。9月初,**金价停留在1256美元的位置,而“触底论”在当时已经盛行。一个月时间,*高下探了70美元。

在深圳,不少二线品牌的千足金价格都进入了“2时代”,部分港资****在300元出头,比国庆前要便宜10元左右。有统计显示,9月份以来,金价已下跌6%,是2013年6月以来表现*差的月份。

卢亮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