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保险通平台破题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在内地将可直接投港险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 “内地人可以直接购买香港保险,香港人也可以购买内地保险。”深圳金融办日前披露,前海有望构建深港保险通平台。业内人士称,“如果平台开通,这将使日益增多的赴港投保的内地人获得极**利”。

不单是开通深港通平台,***目前也在探索新机构、新业务以及进一步对香港保险机构开放等方面的内容。

据悉,***同意在前海设立自保公司、相互制保险公司等新型保险机构,这些新领域也**对香港保险公司开放,“香港保险机构进驻前海及开展业务的门槛将突破WTO、CEPA的限制,比如注册资本金、筹备时间等预设条件均可降低”。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