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长轨铺通 全线年末通车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广州枢纽工程为全线*晚开工一段,全线将在年末通车

记者从中国铁建二十五集团一公司获悉,昨日凌晨,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500米长轨正式铺通,广州枢纽工程是该贵广、南广全段铁路*晚开工的一段,这意味着该枢纽工程离调试又近了一步。按照今朝的施工进度,该铁路将在年末通车。

据介绍,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贵广南广铁路广州枢纽及相关工程,是新建贵广南广并行引入广州南站的相关工程,是两大干线通车的“咽喉”,路过广东省佛山市和广州市。

因其位置的特别性,这一施工区段是贵广、南广铁路全线*晚开工的区段,也是全线*后进入铺轨的区段,从本年5月28日起长轨正式开铺,施工方先后投入2套铺轨设备,10余台动力机车,2000多名功课人员,24小时轮班功课。

贵广、南广铁路通车后,贵阳、南宁往来广州的时候将大大缩短,届时贵阳到广州乘坐*车的时候有望从22小时缩短至4小时,南宁至广州则由14小时缩短至3小时,南宁至佛山缩短至2.5小时。

知多D

贵广高铁

贵广(贵阳至广州)铁路,始于贵州的贵阳北站,经贵州黔南布依族苗族自*州,广西桂林、贺州,广东肇庆、佛山至广州南站,全长857公里。

南广高铁

南广(南宁至广州)铁路,始于广西的南宁站,经广西的贵港、梧州,广东的云浮、肇庆、佛山至广州南站,全长577.1公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