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高档小区拟设养老机构 将成主流养老模式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014*届中国**老龄财产博览会昨日在广州揭幕。新快报记者从会上获悉,将来主流养老模式将是医养融合、养老机构进小区。

广州养老形势较为严重。广州市民政局局长庄悦群此前透露,截至2013年末,广州市共有133万老年人,占户籍生齿总数的15.98%,但全市今朝仅有养老床位3.9万张,即每千名白叟拥有29张床位。自2006年起,广州市起头施行以居家养老为根本的社区养老办事,但仍有诸多问题亟待解决。与博览会同期举办的老龄岑岭**认为,将来的主流养老模式将是医养融合、养老机构进小区,如许既能为白叟供给专业的糊口顾问、医疗**等养老办事,也能顺应中国度庭供养资本削减的实际。据领会,今朝广州多个**小区已在酝酿进行此项办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