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收购美国最大经销商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21世纪处处彰显着品牌的时代,和联盟商共同,是经营水平越发提高,但是还存在很多的弊端,许多企业都纷纷表示,找不到良好的加盟商,这个是很令人头痛的问题。

会造成这种尴尬的局面在于企业的品牌定位不明确,企业需要具备这种危机意识,即加盟商于品牌的**合作取决于品牌是否在不断更新营销概念和提高自身知名度、美誉度;是否能帮助加盟商提高管理、销售技能从店铺形象、陈列指导,小到货品管理、促销手段的运用等等;对他们日常的支持是否完善、系统、有效。更直接来说:“加盟商和企业的品牌合作*佳的效果合作得开心和放心,如果不**也不开心他们自然会离开其品牌,寻找新的合作主体。”这种品牌效应模式在各个行业均可适用,尤其是近年在骑行市场大行其道的*轮车,而作为*轮车市场的**,武汉金世众鼎商贸有限公司主打的产品金鼎王轮*轮车从品牌出发,为经销商提供一系列接地气的品牌服务,其具体的品牌优势主要有:

1:区域经营*占权:总部统一规划市场,代理区域内享受区域*占权力,*立市场运作,分支少易于施展拳脚。

2:免费补货特权:信誉客户可免费多批次补货,先销售后结算,没有资金压力,解除后顾之忧。

3:资金补贴支付权:当地代理商可以分享总部广告投放效果,*立发展分支渠道,获得当地铺货收益

4:产品利润差价权:代理商享有代理区域内商品供应定价权,自主决定下级供应商拿货价格,坐享庞大利润空间。

5:自营直销权:代理商开展直营店自主直销,发展零售业务,背靠总部强***号召力,财源不断

6:广告分享权:总部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全国性招商广告,确保各地市场品牌轰动效益,落实代理商的招商

客户资源,保障代理商坐享其成。

一次成功的投资行为必然是企业与投资者共赢的结果,金鼎王轮*轮车为投资者提供的贴心加盟服务便是其在塑造品牌影响力中一大优势,加盟商满意了,忠诚度自然就高了,企业在管理力度上也就会更加游刃有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