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档动漫电影“铠甲勇士”打败了“麦兜”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档动漫电影谁*强?

记者徐绍娜报道 国庆档内地电影超10亿元的票房成绩备受瞩目,而动画片**《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则七天收近4000万元,打败了此前声势不俗的《麦兜我和我妈妈》。

近年来,“得国庆档得**”是动画片界的共识,而今年国庆档动画片之间的拼杀更为激烈,共有《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麦兜我和我妈妈》、《新大头儿子小头爸爸》、《魁拔3战神崛起》和《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吉》等近十部电影同档竞争。*终,《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以3860万元票房成功夺冠。据了解,影片上映前三天几乎场场满座、一票难求,第三天开始领跑国庆档动漫电影票房。有影院经理对其夺冠感到惊讶,“没想到这片子的票房能一直持续上扬,***帮了不少忙。”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票房,“铠甲勇士”的剧情和特摄水平还获得了成人观众的认可,有网友称“误入也看得很爽”,“今天看了一部叫《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的片,本以为是高大上的美国大片,结果是国内拍的奥特曼变身打怪兽。但我居然从头到尾看得津津有味,那个**真帅啊。”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