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变身学员,挑战汪峰最难歌曲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梦之声》周日播出

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成都试音会将于周日(12日)播出,各路重量级学员将相继登场,韩红更将*度以学员身份登台,三飙高音,演绎汪峰代表作。同时,任贤齐忠实女粉丝的空降和表白,也让他兴奋得手足无措。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在前三场试音会中,导师席上的韩红都曾亮嗓秀歌技,不论是为徐若瑄即兴演唱,还是为学员做**,韩红都能信手拈来。而在本期的成都试音会上,导师席上的韩红终于再也坐不住,决定亲自上台当一回学员,感受整个比赛过程。而代替韩红坐镇导师席的则是“梦之声”总导演李勇。舞台上的韩红化名为“小瑄瑄”,称自己虽然只有21岁,却有丰富的表演经历,要用歌声和实力征服观众,“我可会唱歌了,参加过很多比赛,不过都没成功。不是因为我唱得不好,只是因为我太胖。”说罢,她即兴演唱汪峰的歌,唱完仍意犹未尽,“老师,调起低了,我还能唱高一点。”之后连升三调完成演唱。

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节目有个特别的学员,他就是36岁的建筑工人李锋,他写下了345*歌,并一度为谭维维、金志文以及小虎队的陈志朋创作歌曲,但大家对他却并不熟知,“很多歌曲我写完之后都是放到网上,中介帮我卖出去,所以我并没有大家想的那么有*。”李锋的经历引发韩红的共鸣,韩红更当场爆料自己作品被知名作词人要求改写署名的经历,“我在上大学的时候写过的歌,曾有一位知名作词人跟我讲,能不能署名‘他的词我的曲’。我就回答一个字‘滚’,我不卖也不会给你,我的作品为什么要署你的名字。”

另外,一位女孩王小米为了见自己多年的偶像任贤齐一面,特地从昆明飞到上海来参赛,真可谓任贤齐的“痴情粉”。王小米是一位普通的幼儿园园长,从小父母离异的她性格孤僻,但任贤齐的歌曲使她打开了心扉,“小齐所有的歌我都会唱,还去看了十场他的演唱会,杂志上看到他和TINA(任贤齐的太太)结婚后,我抱着杂志哭了一整晚。”本期节目中,王小米演唱《我对自己开了一枪》献给自己*爱的偶像。面对女粉丝的“表白”,任贤齐露出幸福又尴尬的神情。韩红趁机在一旁打起边鼓,“小齐赶快过去抱一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