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茵又一城花彩集稀缺小高层还是正南向,你还等什么?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凯茵又一城花彩集。韩晶元摄

如今主城区和泛城区新上市的产品中,11层左右的小高层可是不多了,楼层少一点,上下班高峰等电梯都容易些不是?

*近雅居乐凯茵又一城在国庆期间推出的“花彩集”组团中,有三栋是这样的产品,所以卖得很好也就不奇怪。这次**的花彩集04栋户型为1梯四户,其01、02户型的93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两房两卫、面朝正南。从电梯厅到两家正门中间有个近3米见方、相对*立的前室,公摊面积也能好好利用起来,起码摆个鞋架啥的肯定没问题。进门的入户花园可以和餐厅直接打通,当然也可以选择做成小书房,变成小三房户型。两间卧室都赠送了雅居乐“标配”的270度转角大飘窗,正好南向面对园林,还能看到五桂山的绿色。

花彩集组团在又一城东侧,出小区门就是会所和文化艺术中心,离将来的商业配套优活广场也更近。再说凯茵又一城和凯茵新城是连在一起的,凯茵新城里的壹加壹超市、长江菜市场,对于又一城居民来说也都是自家配套了。

*关键的是现在这个大盘的价格也很抵,2楼已经低到折后4316元/平方米,总价只要40.3万元,6楼也只要4632元/平方米,要知道凯茵又一城之前高层也是要卖到5字头的,而且整个又一城项目也只有这三栋是小高层,加起来也就100多套,国庆期间消化得差不多了,刚需客又想住小高层的还得早点下手。

**: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