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一男子为买网游装备翻墙盗窃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一男子因迷恋网游,却苦于没有**买装备而萌生了盗窃的念头。近日,古镇警方抓获了翻墙潜入小区停车场盗窃作案的嫌疑人李某,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据古镇警方介绍,今年9月10日,家住古镇冈南某小区的李先生向警方求助,称小轿车内的10000元现金不翼而飞。经过调取案发和周边的视频监控和及时收集相关证据侦查后,民警锁定了作案嫌疑人李某。10月3日,正当执勤人员巡逻至古镇冈南中心大道路段时,发现嫌疑人李某在附近一带出没,于是上前展开追捕并成功将其带回古镇派出所调查。经审讯,嫌疑人李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李某供述,其因为深陷网络游戏中而不能自拔,当看见其他网游角色装备齐整、级别高时,突然萌生了盗窃买装备的想法。于是在9月10日,李某通过翻墙的形式窜至冈南一小区的停车场内,通过“拉车门”碰运气的方式实施盗窃。因*次尝到甜头,李某故技重施,两天后再次通过上述手段伺机实施盗窃,但无功而返。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