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阳功能”保健食品都是假冒保健食品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肖伟近日,有媒体报道称,2013年以来生产销售含有毒、有害成分的声称壮阳功能的**食品案件大幅上升。销售地点多为出租房、小型商店和成人用品店。市食药监局发布消费提示,提醒消费者勿购买声称壮阳功能的**食品。“声称壮阳功能的**食品一律属于假冒**食品”。

食药监部门提醒,目前,我国允许注册申请的特定**食品功能有增强免疫力、辅助降血脂、减肥等27项,但不包括补肾壮阳、活血通络、益气固本、滋阴壮阳、滋补肾阳、壮阳补肾等功能,声称壮阳功能的**食品一律属于假冒**食品。

消费者发现生产、经营声称壮阳功能**食品的,可直接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投诉举报中心12331、中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12345投诉热线举报,一经查实,将依法严厉查处。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