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摄影学会举办作品展览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展出302幅**摄影作品。

纽约讯 本月5日,纽约摄影协会在纽约华埠孔子大厦交谊厅举办第42届**摄影沙龙比赛入选作品展览及颁奖礼,同时展出来自世界各地摄影家的302幅**摄影作品。当日嘉宾、摄影家、摄影爱好者云集,热闹非凡。

据纽约摄影学会会长詹战介绍,这次大赛得到来自世界55个国家和地区4200多幅摄影作品参赛,*后经评委们精心评选出彩色和黑白照片、彩色和黑白数码、自然组(数码)五大分类,共计有302幅摄影作品在纽约展出。

今年世界各地的参赛者摄影艺术水平较为平均,风格更具多样化,整体水平比往年大有提高,深受来宾好评。(里铭天健摄影报道)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