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河边有人要“跳河”?其实是环保志愿者倡导环保

2014-10-11来源 : 互联网

解说员

国庆期间,一群人在西乡河边闹着要“跳河”。原来他们是来自深圳市绿源环保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想通过“跳河”这个行为艺术来引起人们对河流污染的关注,推动**和市民一起保护河流。

活动现场,5名志愿者身穿白色衣服,一起跳下河,然后走上岸向市民展示,以衣服颜色的转变告诉市民,河流里面的水是多么的脏,这样的河水严重影响市民的身体健康。

绿源志愿者协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通过走进社会,向市民进行环保宣传,开展**调查,对河流污染源探访,教居民利用厨余制作环保酵毒,减少垃圾排放等方式,促进市民参与防*河流污染。

采写:宝安通孙天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