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管道维修,护栏成了“拦路虎”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调解员

坪山新区石井社区兰景路往葵涌方向的人行道上,有一段路正在维修地下管道。但不知什么原因,护栏虽然已经搭建起来,但施工人员却*****。护栏也就成了“拦路虎”。

日前,坪山通注意安全”“水务工程施工带来不便之处敬请原谅”。

廖先生是附近一家汽车修理厂的**,维修的路段刚好处在他修理厂的左侧。廖先生表示,因为路面被堵,有时候车子无法开出去,而生意好起来的时候,一些车子又无法进入到修理厂里面,只能临时停到马路上,那样又会遭到附近居民的投诉。

当然,不仅是商家,就连附近的居民也意见不少。陈女士是附近的一名清洁工。据她介绍,因为这条路挖了一段,设置了护栏,现在只要风一吹,这些灰尘就到处乱跑,给附近的居民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就连运送垃圾的小三轮车都要小心翼翼地经过”。

坪山水务部门相关人士介绍,之所以设置护栏,并在人行道上进行开工,主要是为了维修地下管道需要,之前未动工,可能是赶上国庆节期间,一些工人提前要回家,所以搁置了一段时间,接下来会与施工单位协商,争取尽快完工。

1东城**幼儿园何时开工?

居民孙先生:深业东城**花园的幼儿园的承办进展和开园时间表如果确定了,请尽快告知民众。

坪山公事局:位于我区东城**的东晟时代幼儿园目前完成了招标工作,拟定于2015年春季开始招生。届时会在坪山新区教育科网站公示,或者电话咨询:85227107。

2东城**旁振环路违停乱停

居民林先生:位于坪山新区东城**的天虹商场自开业以来,受到了民众的欢迎。为满足坪山人民驾车前来购物的停车需求,东城**在地下一层专门设立了天虹商场专用停车位,停车位数量十分宽裕,但是一些市民却习惯将车停在天虹旁边的振环路两侧,有些市民甚至为图方便将车停在路口,这些行为严重影响了道路的畅通,加上一些行人的穿行,非常容易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希望新区**处理违停现象,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停车场。

坪山交警大队:收到此反映后,大队将此情况反映给执勤民警,加强此段道路违法停放车辆的管理,当发生交通堵塞等问题,建议市民**时间拨打89999110反映至我大队,给市民造成的不便,请市民谅解。

3游泳馆开放时间变化无常

居民林先生:坪山新区游泳馆的游泳时间经常改來改去。周一到周五,开馆时间是早上7点到9点,但周六日又改成9点到12点。而且又经常停馆放假,这样会让我们常常白跑一趟。

坪山游泳馆:开馆的时间规定是根据大部分民众的意愿,结合有关实际而制定的,有时临时性的停馆,主要是由于场馆的维护或有关特殊情况造成的,给市民带来不便,请谅解。

4坪盐快速通道什么时候能完工?

居民邹先生:我家住盐田,每天都要到坪山上班,比较关注坪山的发展,特别是坪盐通道的建设,想请问下,这个通道已经动工了吗,什么时候能完工呢?

坪山交通分局:坪盐通道预计2019年6月份完工。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