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未动,创业路何时可以打通?

2014-10-12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路到底何时可以打通?这个问题已是老生长谈,近日有南山居民再度向反映,表示虽然事情说了很多年了,但建设动工却一直没有下文,不仅老百姓的出行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也有碍市容,这样不便的交通对于即将全面开放的前海深港合作区而言也有极大的负面影响,因此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推动道路建设。该市民表示,南山区有关部门计划打通后海中心区连接前海中心区的创业路断头路已有10年,前海时代的到来近在眼前,就在前海开发合作区前的这条城市主干道迟迟未通,一旦前海大门打开,不仅是深圳的车辆,还包括香港的车辆进入前海都将受阻,为了有效*理深圳交通拥堵并配合前海开发,南山创业路的打通刻不容缓。

南山区工务局:创业路断头路西起前海路,经南新路东至南山大道,全长864米,红线宽36米,双向6车道,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由于道路红线内有约12万平方米建筑需要拆迁,道路红线内部分地块原规划为工业用地,部分为集体居民用地,土地使用性质及权属复杂,现规划调整为城市道路用地,涉及土地权属调整,使得打通创业路断头路工作推进困难。区委区**高度重视创业路打通工作,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区土地整备中心已开展土地清查摸底工作,探索可行的解决方案,区前期办已对创业路(南山大道-南新路)建设立项,并开始前期设计工作,但由于创业路打通建设涉及问题多,征地拆迁困难重重,协调解决周期较长,至今还难以明确何时能开工建设,待区**相关单位完成征地拆迁及施工图设计等工程建设前期工作,并将施工图移交我局后,我局将立即组织施工,工程开工后,估计6个月内完成建设工作。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