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子虚陈述”案调整了结 141名投资者获赔1344万元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讯  历时一年多时候,上百名投资者与五粮液的“子虚陈述”案终于落定。记者昨天获悉,两边告竣调整,五粮液向141名原告***付出1344万元。

2013年5月,五粮液收到成都中级**的《应诉案件通知书》等相关法令文书,成都中院已受理原告154人(件)以“证券子虚陈述责任胶葛”为由对五粮液提起的民事诉讼案,索赔总额约为1910万元。

五粮液被诉,缘起多年前的信披违规事务。2009年9月9号,五粮液发布通知布告称,因为**违反证券法被***查询拜访。时隔两年,到了2011年5月28日,五粮液发布通知布告收到了***《行政惩罚决议书》通知布告。***认定,五粮液在信息披露上存在包罗信息重大漏掉、信息披露不完整不实时、年报差错没有更正等一系列的行为。据媒体报道,在这时代有律师向五粮液投资者征集证券民事补偿诉讼代办署理,即2007年11月30日到2009年9月9时代买过五粮液的股票,而且持有到了2009年的9月9日今后卖出或者是还继续持有的投资者,可介入这种征集进行集体诉讼。2013年5月,成都会中级人民**受理了154名五粮液投资者的证券**诉讼。

近日,五粮液发布通知布告称,在成都会中院主持下,公司与原告告竣调整和谈,五粮液向141名原告***付出1344.265221万元。别的,该141名原告抛却其他诉讼请求。

记者注重到,还有13名原告投资者此次并未获补偿。对此,五粮液相关负责人昨天接管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暗示,这部门投资者今朝正在弥补**手续中,待手续完整后也会按照此次调整方案解决。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