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毕业生可报名社区后备人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香洲区“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计划本月10日开始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招募,2015届毕业生可报名参加。今年将选拔62名大四学生到珠海各社区进行实践锻炼培养。

去年30名学生进社区锻炼

据了解,去年*批有30名大学生进入社区锻炼。自2013年起,香洲区实施“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计划,每年面向合作高校选派一批大学生,作为社区后备人才培养对象到基层社区进行实践锻炼,实践期满后进行考核,并从考核合格人员中按一定比例选拔**毕业生担任专职社工,**作为社区书记和主任后备人选;考核合格的毕业生参加香洲区组织的社会管理协管员等各类招聘考试,根据具体情况享受一定的优惠条件。今年7月份,香洲区从**期考核合格的培养对象中选聘了一批社工和党建指导员。

每名培养对象津贴800元/月

培养期内,每名培养对象实践锻炼津贴800元/月。培养结束后,考核合格的颁发香洲区“大学生社区后备人才”培养合格证书,考核成绩作为实习学分纳入学生学习成绩。面向获得合格证书的培养对象按一定比例选拔担任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并**作为社区书记和主任后备人选。

培养期限为2014年11月—2015年6月。培养对象原则上每周到社区锻炼不少于4天,累计到社区锻炼时间不少于100天。报名者于10月15日前到香洲区组织人事网、北师大珠海分校校园网下载报名表,填好后与报名资料一起交给院系相关负责人。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