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 去江北观战“舞林大赛”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夏文格贾海霞本周六2014年第五届惠州市体育舞蹈公开赛将在江北惠州市体育馆C馆举行,还有职业“舞林高手”现场秀“舞艺”。

本届体育舞蹈公开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市国文办、市体育舞蹈协会主办。据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来自香港、重庆、湖南、广州、深圳、东莞、普宁、英德和惠州等省内外30多个代表队、900多对选手报名参赛。其中还有国家青年代表队的选手和高水平的职业选手。这是惠州市历届体育舞蹈公开赛中规模*大、水平*高的赛事,市民有空可去围观。

惠州市体育舞蹈协会会长林子波说,体育舞蹈又称为国标,分为摩登舞和拉丁舞两大类,包括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狐步、快步以及伦巴、恰恰、牛仔、桑巴、斗牛等。体育舞蹈具有很强的竞技性和观赏性,目前各区县都成立了体育舞蹈协会,公园广场上到处有体育舞蹈爱好者,参加体育舞蹈培训的少年儿童数以万计,众多成年和少年儿童选手在***、**比赛中获得过金、银、铜牌。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