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好“门前三包”要被曝光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各厂企注意了,“门前三包”不落实将一律曝光。《江门高新区 江海区加强厂企门前三包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称《方案》)于近日正式印发。方案称,厂企“门前三包”工作实行分级检查制度,每月评比一次,并通过各相关媒体宣传和表扬管理***的责任单位,通报批评和曝光管理落实差的责任单位。

近日印发的《江门高新区 江海区加强厂企门前三包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解释,“门前三包”是指临路(街)所有的单位、门店、住户将担负的市容环境责任三包。高新区江海区“门前三包”范围包括横向、纵向均为厂企建筑物墙(或建筑工地围挡)至人行道路(花基)边石的所有地段,责任单位包括两区范围内的所有厂企和建筑工地建设单位,其中高新区范围内空置地块由高新区工业园公司负责。

“门前三包”职责主要包括包环境卫生、包绿化管理、包秩序维持等三方面,对已实行物业收费管理的工业园区,则由负责收费的物业管理方负责。其中包环境卫生主要是负责门前责任区的卫生清洁,公共设施无污垢、无破损,无乱挂乱贴、乱刻乱画和乱堆乱放现象等;包绿化管理主要是做好门前责任区内的绿化维护,树木花草修剪成型,定期清理杂草、树叶和不违章占用绿地,不在树木上悬挂放置未经批准的宣传单张、横幅标语等;包秩序维持主要是规范车辆停放行为,不在门前设置落地广告、牌匾,做到门前无违章占用、无违章作业、无外延经营、无乱搭乱建、乱占乱挖行为等。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