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人齐心协助 阿Sir抓贼好Easy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指认。**。逃跑。抓贼。(视频截图)

坐标:123路公交车

张在欢张亿“虽然被偷的*不多,但是大家能一起帮忙抓贼,我觉得很感动。”近日,大学生小玲(化名)在123路公交车被窃,所幸车上乘客与公交司机合力协助,协助警方抓住小偷。执勤民警也表示,这是自己“抓得*轻松的一个贼”。

小玲是一名来佛山实习的大学生,10月3日上午,小玲乘坐123路准备前往车站,公交车行驶到季华五路东建世纪广场站附近时,一名男子趁乘客较多时将小玲的*包偷走。这一幕被坐在小玲对面的一位女乘客看到。“对面一个女乘客不停踢我的脚。我没有意会,还以为是因为公交车转弯不小心踢到我。”小玲说。眼看快要到站,热心女乘客见小玲一直没有反应,便干脆直接大喊:“有小偷!”

小玲很快便报了警,并与司机说明了情况。司机当即决定靠边停车,等候警察前来处理,乘客也表示**配合。“停车等警察我压力也是很大的,毕竟一车人,如果有乘客要求下车,我也很难办。”此时,扒窃男子试图开门逃走,多名乘客纷纷大喊,司机也将车门关紧,众人压力下,该男子也不敢轻举妄动,只好呆坐在车门边的座位上。

几分钟后,禅城民警赶到,展开了一次“*简单”的抓捕,“因为有人民群众的支持,这是我这抓得*轻松的一个贼。”执勤民警梁兆泉表示,“上车后,司机和乘客都非常配合,多位乘客积极指证,很感谢他们的支持。”

昨日,禅城公交管理有限公司为司机陈建辉颁发了奖励金,鼓励他见义勇为的精神。民警提醒,公交遇扒手切勿硬碰硬,而应寻找机会**并与公交师傅沟通,等待警方前来处理。目前,该扒窃男子张某已被禅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