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大旺广场开盘成交逾九成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名车助力肇庆大旺广场开盘。路漫漫 摄

路漫漫10月12日,位于肇庆市高新区的大型商住项目大旺广场正式开盘,*推面积约51-109平方米的一房至三房,开盘成交率达到**。据开发商介绍,大约两成买家来自广佛。

从桂城千灯湖出发,驱车不到一小时就到达项目。该项目位于肇庆大旺高新区的核心位置,是肇庆*靠近佛山的区域之一。大旺广场当天推出面积51-109平方米的一房至三房单位,并推出“70平方米以下单位2000抵2万、70平方米以上单位2000抵3万”优惠,以及开盘额外9.7折、当天补齐定金9.9折、7天内签合同9.9折等优惠。据开发商统计,开盘当天成交率达**,除多数客户来自本地之外,有两成客户来自广佛区域。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