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失控连撞三车一死四伤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江门80后司机黄某驾车时因粗心大意操作不当,在高速公路连撞三车,酿成一死四伤的惨剧。近日,鹤山**一审以交通肇事罪,判处黄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缓刑2年。

今年4月26日,黄某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着一辆重型普通半挂车,经G15高速公路从佛山往开平方向行驶,13时05分行至G15线3156公里加100米路段时,因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碰撞右侧路肩防撞护栏后,再与中心防撞护栏碰撞,并穿越到对向快速车道内,分别与对向快速车道上遇事停车等候通行的由苏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一重型普通半挂车)、刘某驾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牵引一重型集装箱半挂车)及同向行驶由冯某驾驶的轻型厢式货车(搭载吴某森、吴某恒、郭某和陈某)发生碰撞,造成冯某当场死亡,吴某森等四人受伤,货物损坏。

案发后,黄某留守现场接受公安机关处理。后来黄某及其驾驶的牵引车车主与死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已赔偿95000元,取得家属谅解。

鹤山**认为,黄某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致一死多伤,负全部责任,其行为已构成交通肇事罪。

鉴于黄某有自*情节,是初犯,主动与死者家属达成赔偿协议,取得被害方的谅解,并积极赔偿伤者的部分经济损失,**决定对其从轻处罚。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