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城市花园示范区18日开放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胡卓姗 据悉,广州教育城已敲定市教育局**的省一级名校———协和中小学和幼师附属幼儿园进驻。距离教育城仅一路之隔的碧桂园城市花园尽享其利好。据了解,城市花园U-life**区将于10月18日对外开放,另有碧桂园城市花园限量蓝钻卡在派发中,凭卡可享受开盘额外9.9折。

据了解,广州教育城位于增城朱村街和中新镇,共20.20平方公里,主要包括24所职业学校及1处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教育城将于2016年3月基本建成,届时将有12.9万师生同期进驻。为解决教师子女上学问题,教育城规划了基础教育设施配套,包括1个54班的**中学、2个小学、4个幼儿园。其中就有广州市教育局****中学———协和中学和协和小学,以及幼师附属幼儿园。距离教育城仅一路之隔的碧桂园城市花园尽享其利好。

除了完备的教育配套,碧桂园城市花园还坐拥教育城浓厚的人文学术氛围,可以享受其图书馆、体育馆及4000亩生态公园等大型配套。

碧桂园城市花园距离地铁21号线朱村地铁口仅600米,步行5分钟即达地铁口。更为方便的是,快线1站即达增城万达,3站直达天河CBD。此外,碧桂园城市花园坐拥广汕公路等多个主干道环绕,成为“1城际2轨道3快4高”立体交通网络的中轴核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