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水货客腰缠33部iPhone6+进深圳 姿势怪僻被截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10月14日电据香港《****》报道,一名香港水货客,用透明胶带将总值约27万元人民币的iPhone6 Plus绑在身上,自罗湖港口偷运到内地,但被海关人员发现其走路姿势怪异,截查下检获该批手机,将他拘捕。他认可受货主委托,偷运手机到内地*取带工费。

被捕男人姓陈,50岁。上周四(9日),陈经罗湖港口到内地,被深圳关员发现其走路姿势怪僻,神采慌张,不时回避关员,引起思疑将他截停,要求他到金属探测门查抄。

当陈走过探测门时警钟大鸣,关员遂向他搜身,成果在其腹、腰及摆布*细腿,均发现有透明胶带绑缚总数达33部iPhone 6 Plus手机,总值27万元人民币,**私运将其拘捕。

深圳海关查询拜访后,陈某认可该批手机是货主在香港搜罗采办,由陈协助偷运到深圳出售*取带工费,案件日前已移交海关缉私部分跟进。

深圳海关讲话人称,电子产物多会招聘水客,以“蚂蚁搬场”体例私运到内地,已成海关冲击**,如被缴获即移交缉私部分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