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港爬山须谨慎 一对青年遭蜂蜇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刘延春秋高气爽,不少深圳市民去香港购物之外,还选择爬山赏景,但要多加小心,包括提防蜂蜇、坑洞等。

香港一对年近30岁的男女,前日早前往屯门龙鼓滩皇帝岩爬山,行至北朗山脚位置,突遭群蜂袭击。2人躲避不及,男子手脚及背被受伤被蜇,女子则头部及手受伤。之后2人感到头晕不适,**求助,由消防员到场陪同下山,登上救护车送院*理。

无*有偶,2名港大男生于12日下午3时许,在香港飞鹅山基维尔营附近爬山时,其中一人失足跌落约一米深坑洞,腰部受伤。事后呼救,由直升机送往东院*理。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