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地产荣获「ARC年报大奖」金奖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雅居乐地产颁布发表集团2013年年报在**传讯评选机构MerComm,Inc.举办的“ARC年报大奖”评选中,荣获“传统年报 -地产成长/办事:室第物业”类别金奖。

雅居乐地产视“远见、心见、共建将来”为企业精力,将知足客户多元化的需求作为本身的任务,提出以雅居乐产物作为起步点,为居民打造抱负居所宏景,是以2013年年报封面以一间房子、一个窗口及雅居乐标记为封面设计,辅以3个绚丽景色的**项目,展示多元化的产物布局。

“ARC年报大奖”评选是*大型的**性年报角逐之一,由专业传讯评选机构MerComm, Inc. 举办,本年共收到来自31个国度的逾2,000份年报作品。评审按照公司年报的创意、清楚度、沟通结果及美观做出评审,选出各行业*优异的年报作品,表彰在投资者关系及与市场沟通表示超卓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