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最低打9.5折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四大行纷纷正式亮相执行央行和银监会发布的房贷新政,在*付上执行贷款还清再贷算*套、*付只需三成的“贷清不认房”政策,并下发执行方案到各个地域的分行。在利率方面,昨日招商银行正式颁布发表,*套利率*低9.5折。

13日,招行有关房贷新政的细则新颖出炉,暗示对*套认定含已结清的,执行*付三成,利率*低9.5折;二套*付*低七成,利率上浮10%,具体按照客户信用环境、偿债能力等确定。记者咨询网点客户司理暗示,具体可否拿到9.5折要看具体环境,一般信用好、存款较多、还款能力强的都能申请获得。不外,此前也有银行一向有9折摆布的优惠,但现实申请中若要拿到扣头需达到良多尺度,如在银行的存款达必然量等苛刻前提。

此前,在广东市场内能做到基准下浮的房贷利率的只有汇丰、恒生在内的几家外资银行。中资国有大行遍及实施基准利率上浮5%的政策,不少股份制银行甚至已经暂停房贷发放,或者有的将利率定得奇高,如*套房贷利率要基准上浮20%。

融360信贷专家徐瑾认为,鉴于贸易银行存贷比查核尚未放松、资金成本仍处于高位,再加上房地产行业风险加剧,所以央行新政中所提到的7折利率优惠更方向于政策指导,银行落实起来好不容易,年末呈现这种优惠几无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