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村酿成港货中转站 大量水客涌入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0月14日,广东深圳,罗湖村,一路之隔即是深圳罗湖*车站和汽车站,离港口联检大楼直线距离不到1公里,交通极为便当。因为其地舆位置得天*厚,从罗湖港口过关的水客大多在这个城中村进行买卖。

一到晚上,人行道上的水客和**的熙熙攘攘,如同集市一般,拉港货的三轮车按着喇叭在人群中穿梭,奶粉、尿布、食物和化妆品等大量港货由零化整,被三轮车转移至村中冷巷的仓库里,期待流向内地的发卖商……由此,罗湖村成了“一条龙”团伙私运链中一个中转站。

罗湖村成了“水客村”

“罗湖村俨然成了一个水客村,天天水客从香港买的奶粉、尿片和糊口用品等,都在这里买卖,从晚上七八点到十一点多,人行道上人山人海,三轮车乱窜,马路上更是停了三排车了,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糊口。”近日,本报不竭接到报料称,罗湖港口四周的罗湖村每到晚上便有大量水客在这里进行买卖,周边居民怨声载道。

深圳罗湖村酿成港货中转站大量水客涌入一到晚上,人行道上的水客和**的熙熙攘攘,如同集市一般,拉港货的三轮车按着喇叭在人群中穿梭,奶粉、尿布、食物和化妆品等大量港货由零化整,被三轮车转移至村中冷巷的仓库里,期待流向内地的发卖商……由此,罗湖村成了“一条龙”团伙私运链中一个中转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