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金互助网副总经理龙威先生参加“2014中国互联网金融发展论坛”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9月27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每经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和深圳棕榈树策划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继续进行。微金互助网副总经理龙威先生也荣幸的参加了此次**会议,与银行监管机构人士和**学者,以及来自电商、银行以及互联网金融创业企业的高层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会上,中国银监会创新监管部主任王岩岫在会上指出了“资金池;要落实实名制原则,投资人与**人都要实名登记,资金流向要清楚,各国都对开户有非常高的原则要求,避免违反反洗*法规等具体内容等。

圆桌对话环节,每日经济新闻金融研究中心总监陈雄、融科贷董事长李瑞、微金互助网副总经理龙威、前海理想金融执行CEO李永刚等人,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新问题与新方法》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指出,投资**益保护应从平台、投资人、**三方面出发。投资人应加强学习,有正确的心态,明确储蓄和理财的差别,关注P2P平台背景、风控体系及业务,学会甄别平台;**应加强监管,建立规范,并进行全面风险教育;同时,平台也应加强自身基础设施建设,加强信息披露,如资金流向的披露,给投资人传递对平台的风险意识,加强投资人的风险教育。

微金投资自2012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小微企业借款,经过一年研发,2013年4月微金互助网(www.wjhz.cn)正式上线。微金互助网所撮合业务基本都为小额借贷业务,借款人都是小**户或者工薪阶层的消费贷款,实现真正的普惠金融,这也正符合当前中国银监会创新监管部主任王岩岫在会上指出的“P2P应该要注意遵守的十项原则”之一,坚持小额化,支持个人和小微企业的发展,项目一一对应原则。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