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预热“为品牌助威” 亲润深得孕妈们的支持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双十一”的接近,各大网购平台纷纷推出各样的预热活动,让屏幕前的网购达人们热血沸腾,而天猫母婴的“双十一”预热活动“为品牌助威”同样*爆,其中孕产会场的场面更是激烈,各大商家纷纷抛出各种**希望吸引并获得众网友的点赞助威,在母婴行业内,点赞数牢牢占据*位的毫无疑问是孕期护肤**品牌—亲润了。亲润孕妇护肤品为什么却能获得如此多网友的支持呢?

其实这些点赞的网友中绝大多数都是正处在孕产期或者曾生育过的妈妈们,当然不乏也有些家有孕妇的网友们,因为亲润孕妇护肤品良好的口碑正在准妈妈圈中传播开,致使亲润的知名度与****的扩散开来。亲润的孕妇护肤品能够很好地解决其孕期肌肤问题,使孕妈们对亲润抱有良好的使用印象,其中众多的孕妈妈将她们的使用体验与使用心得分享出来,所以在此次活动中,她们不乏余力积极为亲润品牌助威。

除了亲润孕妇护肤品的深得人心之外,亲润的“孕•美”理念也得到孕妈们的大力支持。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打扮也是每个女人一生坚持的事业。而孕期中妈妈们的美丽事业却遭遇不少的“打击”,因为孕激素的增多,孕妇会出现痘痘、色斑、暗黄等肌肤问题,让不少孕妈为之困扰。亲润深谙孕妈对美丽的渴望,想孕妈之所想,针对亚洲孕产期女性肤质特点,生产适合不同孕妇肤质的的护肤品,希望可以为每位孕妈实现“越孕越美”的梦想!由于亲润“孕•美”理念,让不少孕妈相遇认识,彼此交流分享,通过****,更多孕妈加入到美孕的大家庭中,也让更多人知道亲润爱上亲润。

除了给孕妈妈们提供**的产品以及专业的服务之外,亲润孕妇护肤品还积极回报社会,参与社会各项公益活动。2013年成立亲润爱心基金,除了在汶川、雅安地震中**时间捐款之外,还携手全国妇联心系新生命活动组慰问广大孕产家庭;“511母亲节长者养老院捐赠活动”、“六一儿童节爱心义卖活动”、“亲润吉林关爱癌症患者活动”、“2014广东伤健羽毛球邀请赛赞助” 、“2014年‘微梦想’助残进聋校公益活动”等,亲润都不遗余力支持公益活动。也正是亲润这种懂得感恩、回馈社会的心态又获得更多孕妈的支持。

综上所述的3个原因,所以亲润在此次天猫母婴“双十一” 的“为品牌助威”预热活动中,助威人群不断壮大,点赞数****于同行其他品牌,深得孕妈们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