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新机Droid Turbo将于10月28日发布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摩托罗拉即将发布的新机Droid Turbo,想必有不少消费者都充满了期待。近日,摩托罗拉新机Droid Turbo发布的具体事件终于确定,新机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其正式发售名称为“DROID DOES”。

而根据之前已经曝光的摩托罗拉Droid Turbo的硬件配置,从参数上来看,摩托新机的硬件配置也是相当强悍。据悉,该机将配备5.2英寸2K级别显示器,分辨率达到2560×1440,像素 密集度将达到565ppi。处理器采用了主频为2.7GHz的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并配备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后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并且拥有双LED闪光灯以及支持4K分辨率视频录制。

该款手机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2100万的像素确实很美,支持4K分辨率视频录制更是一个不小的亮点,值得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