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公务员将建诚信档案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徐艳王雅烁医生收受贿赂、过度医疗、****没兑现、公务员违法违纪、公民个人骗保等失信行为都要列入信用记录。昨日,广州市**14届136次常务会议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广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2014-2020年)》(以下简称《规划》)。该规划将食品药品、医疗卫生、社会**、金融等十个领域列为广州诚信建设的**工程。

《规划》中明确规定,要建立公务员诚信档案。根据《规划》,它涉及公务员的信用、奖惩等信息,还要逐步将公务员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奖惩记录、年度考核结果、相关违法违纪违约行为等相关信息纳入信用档案,切实将诚信状况作为公务员招录考察、考核、提拔任用、评先的重要依据。《规划》目标是,到2015年和2020年,公务员诚信档案覆盖率分别达95%和100%。

在备受关注的医疗领域,《规划》称要健全医疗机构及执业医师、药师、护士等从业人员的信用记录,惩戒收受贿赂、过度医疗等失信行为。对于不良执业行为执行记分制,此外还设立非法行医“黑名单”制以及药品和医疗服务价格公示制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