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视察审改工作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吴曦“审改工作永远在路上,作为负责审改工作的行政服务中心,你们的工作任重而道远。”10月14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及部分政协委员代表在政协主席梁国章的带领下到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项**监督活动。

据该中心主任闵乐萍介绍,目前审改基础性工作已基本完成,全区1500多项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事项实现系统动态管理,经过律师审核、社会公示,审批流程得到大幅优化,审批时限压缩50%以上;区属有审批权的13个大部门全部设立审批服务科,审批服务科和*席代表向行政服务中心集中到位;100多项**职能事项实现向社会转移。今年,行政服务中心获第四届广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及广东“***理能力现代化”**案例荣誉称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政协副主席江佐中建议,各职能部门、办事机构要提高执行力,“将各项改革工作贯彻落实到基层一线。”副主席刘明则认为,随着改革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必将面临着纵横各方面的政策、措施等的限制和约束,如何去突破、跨越,需要更大的勇气去研究和探索。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