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电商铺路 台湾名品将“登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杨洋一年一届的东莞台湾名品博览会,将在本月16日开幕。作为台湾精品的集中展示平台,本届“台博会”将展出逾2万项台湾**产品及服务。台博会现场设置了电子商务专区,由松山湖18家电子商务企业参加展示,50-80家产品商以及50家“传统+电商”采购企业参与东莞台湾名品采购对接交流会。

组委会介绍,展会规划展区包括:台湾精品形象区、自动化机器人区、户外运动休闲区、节能科技区、流行时尚区、美容生技区、台湾茗茶区、台湾食品区、台湾特色小吃区、文化创意区、现代居家生活区、电子商务区、连锁加盟区、观光旅游区等。本次台博会,共有175家产品参展企业。

而为拓宽东莞台商企业销售渠道,同时也为广大的电商找寻东莞的“好产品”,台博会现场设置了电子商务专区,由松山湖18家电子商务企业参加展示。据悉,阿里山珠露、台湾珍喙、高山名茶等一批台湾名品,将会寻路跨境电商“登陆”东莞,也有电商在寻找东莞的好产品。通过本次台博会,珠三角台企生产的家用迷你蛋糕机、沉香、行车记录仪等产品,也有望**新市场。

台博会举办期间,东莞敦煌禾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贵平和北京京拍档科技有限公司CEO兼创始人王文峰,还将就“传统制造企业走上跨境电商之路”进行专题讲座。

TIPS

●展区活动时间

10月16日-19日,9:00-17:00

●展区地点

东莞**展览中心

●参会的大型采购商

大麦客、大润发、乐购、世纪联华、易买得、北京华联、超市发、华冠、京客隆、华普、乐天玛特、永辉、丹尼斯、易初、嘉荣、新一佳、百佳、人人乐、天虹等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