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检大厅”企业足不出户办理业务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风向

杨洋周凤仙林海波不用排队,不用来回奔波,只要坐在办公室轻轻松松点击鼠标,就能办理完进出口商品的报检通关手续,这在东莞已经付诸现实。从东莞市检验检疫局获悉,东莞检验检疫局在长安办事处推行“网上报检大厅”,企业可以通过“东莞检企通”手机软件的应用,企业可以通过无纸化通关及“东莞检企通”手机软件的应用,实现从企业报检、缴费到签发证单全流程电子化。

“网上报检大厅”是在广东检验检疫局建设“智检口岸”的总体框架下,以报检流程电子化以及加强检企互动为切入点先行先试。

东莞检验检疫局解析,“网上报检大厅”建立了从企业报检、检验检疫监管到通关放行全过程电子化操作的监管体系。企业申请开通后,只要在网上鼠标一点,可以对进出口货物实现随时随地24小时全天候网上报检。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