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宝宝宴,喜庆美味之余还可留影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传统满月酒的餐桌上,似乎少不了红鸡蛋这类喜庆吉利的风俗美食。沿袭传统,宴会服务以婚庆类为主的广州正佳广场万豪酒店用姜醋配红鸡蛋促成“喜添贵子”一菜,打开了宝宝宴新类服务的大门。万豪酒店宝宝宴推出的菜单中,在“喜添贵子”后有金猪烧鸭做的“金玉满堂”等传统喜庆应景美味,也有像“幸福**”的法式海鲜脆皮卷等西式菜品,还有类似于深受孩子们欢迎的“快高长大”蛋糕等既好看又好吃的食物。除了菜单的精彩外,宴会现场的布置也颇花心思。经专业的策划公司之手,彩色的气球、造型可爱卡通以及可供赴宴小朋友们玩耍的袖珍游乐场,都洋溢一股温馨童趣的气息。多样的菜式加上可定制的宴会主题,是万豪酒店宝宝宴的诚意之作。

有别于其他只能吃喝的普通满月宴,酒店此次推出的宝宝宴服务中,创新性地加入了宝贝摄影的服务。酒店将与专业儿童摄影公司联手,提供周到的上门拍摄服务或现场宴会拍摄服务。既可享受量身订造的宴会,又可留下宝贝珍贵的影像,这种“万豪”style的宝宝宴是既贴心又新颖。

价格:4888元起/桌

地点:天河区天河路228号

采写:闫涛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