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食品安全 港禁两地食品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为**香港市民食品安全,日前香港食物及***门宣布,将全面禁止台湾的动物源性食油入口;为提防禽流感疫情,也将禁止德国莱茵-威斯特**州禽肉进口。

香港食物及***官方发布消息称,除“强冠”的问题油之外,台湾*近一个星期亦掀起了第二轮的问题油,在这情况下,香港食物安全中心进行了风险评估,认为基于现时所知的资料和事态的演化,保护香港食物安全较佳的方法是:全面禁止台湾的动物源性食油入口。

另外,世界动物生组织日前发出通报,证实德国北莱茵-威斯特**州有低致病性H5N2禽流感暴发。对此,食物环境生署食物安全中心宣布:于13日起禁止该州的禽肉及禽类产品(包括禽蛋)进口,以**本港公众健康。据悉,香港去年从德国进口约8000吨冷藏禽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