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美照明品牌传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历经发展锤炼,嘉美照明已成为照明行业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照明品牌企业,是中国照明行业中坚品牌典范,具举足轻重的行业地位。“嘉美”品牌已成为专业工程灯具的**代表,在业界和消费者中**口碑。同时,嘉美照明分别荣获:“广东省高***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中国照明灯饰行业质量与品牌100强企业”、“*受消费者喜爱的商业照明品牌”、“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常务理事”、“2005年全国质量月质量稳定合格放心**品牌”、“2007年度家居照明*受欢迎品牌”、“2007年度商业照明*具影响力行业品牌”、“中国照明行业*具发展潜力企业”等系列荣誉,并通过3C、ISO2000:9001质量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等系列**认证。

嘉美照明创新步伐不断,永续前行,**行业多个**:“创行业**代石英射灯”、“率先在国内运用“赶机”技术制作灯杯”、“**个生产出‘80’规格豆胆灯杯”、“**个生产出拥有专利技术铝合金横插灯”……

嘉美照明注重在光效应用、电子技术、工业设计、结构创新等核心领域的突破,不断创新推出领先行业水平的专利型产品,已实现80%以上产品自主独立设计开发。目前已拥有豪华型横插灯、灯具电源箱、防眩光灯罩、射灯等众多产品各类国家专利260余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