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期货勇夺FOW亚洲行业大奖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在上月25日于新加坡举行的**期货期权业界盛事——FOW奖典礼上,广发证券全资子公司广发期货获颁2014年亚洲行业大奖—— “CHINESE FCM OF THE YEAR——年度*佳中国期货公司奖”。业内认为,这标志着走出**的中国期货公司已经获得**认可。

记者注意到,广发期货早在去年已迈出了**化的**步,通过香港子公司收购了Natixis旗下的NCM期货公司,改名为广发英国金融交易公司,并成为中国*家进入LME圈内会员的中资公司。此次收购的成功大大提升了广发期货以及广发集团在海外金融界、期货业界的知名度,而本次FOW大会的获奖也为广发期货在**金融舞台上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机会。

谈及广发期货未来的业务规划,广发证券董事长赵桂萍女士表示,广发期货将继续申请CME清算会员资格,同时筹划设立美国分支机构。经过**化业务发展,未来的广发期货将形成以内地大宗商品和金融期货*大市场为基地,连通中国香港、伦敦和芝加哥等主要市场的**化期货交易服务链,“成为在世界上有一定影响力的期货经营机构”。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