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e互助 最高捐助50万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互联网**产品添新角

见习记者李驰报道继阿里巴巴“娱乐宝”、泰康人寿“求关爱”、阳光保险“爱升级”等互联网产品相继面世之后,中介大佬泛华集团也投身到互联网大潮之中。昨日,由泛华集团发起的互联网互助平台——e互助结束了三个月的内测全面上线。

“随着平台的上线,e互助顺势推出*个家庭守护计划,旨在为罹患癌症或意外死亡的互助会员及其家庭提供帮助。”泛华集团董事长胡义南介绍,e互助是一个带有公益性质的互联网互助**平台,每一个加入家庭守护计划的人,*次只需交9元加入,就可以在患癌症或出现意外身故的情况下,获得高达50万元的互助金。

“加入之后,每个会员的单笔捐款*高是3元,参与计划的成员越多,每个会员每次助捐金额就越少。”e互助管理人雨乔说,虽然该互助平台不是一款保险产品,但是遵循保险产品的“大数原则”。

据了解,家庭守护计划是一款针对18岁-50岁的人群,救助癌症患者和意外死亡的网络公益产品。

记者从e互助官网中获悉,参与计划的民众必须满足“身体健康、无残疾、非高危工作人员”等条件。在互助会员有难时,e互助平台将聘请泛华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作为*立调查机构对互助事件的真实性进行调查。此外,平台资金委托招商银行托管,捐助资金直达受捐账户。

“社会互助包括互联网求助并不新鲜,但是在社会信任度较低的现实下,如何汇集更多人的力量,可能是e互助可能面临的难题。”泛华集团表示了其担忧。不过,也有业内观点认为,试水互联网保险,将是险企转型的一大趋势。对于险企来说,这一方面可吸引客户,另一方面也是险企扩大知名度的捷径。

据统计,截至记者发稿,e互助平台累计注册会员217066人,累计充值金额1859917.41元。其中,参与计划的人数为177657人,可在网页和**平台注册e互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