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公布了其今年前三年的欧洲总销量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全世界****的汽车生产公司,丰田旗下的许多车型在市场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近日,丰田汽车欧洲公司公布了其今年前三年的欧洲总销量,丰田与雷克萨斯的销量都增长的十分迅速。

卡罗拉激增44%

丰田集团欧洲市场营销副总裁丹尼尔·斯基拉奇(Daniele Schillaci)表示,“今年以来的销售表现**符合我们的预期。***AYGO的销售情况让我们很兴奋,第四季度肯定还会有很好的表现。至于俄罗斯,市场环境虽然艰难,但是得益于中**的定位,我们仍然表现得不错。”

今年前三季度中,丰田品牌里增长*快的是卡罗拉,前三季度总计销售62,415辆,同比劲增44%;雅力士得益于新款的发布,三季度总计销售136,519辆。

雷克萨斯前三季度的欧洲销量达到37,528辆,同比增长19%。其中IS由于新款及混动版的推动,销量同比增幅到达25%,共计销售9,592辆。

丰田集团表示,雷克萨斯是欧洲增长*快的品牌之一,该公司计划将其今年全年的欧洲销量提升20%,达到5万辆。

混动车销量增14%

今年前三季度中,丰田品牌混动车销量达到108,835辆,同比上涨12%;其中主力车型Auris的销量为26,149辆,雅力士混动版也达到了42,463辆。

雷克萨斯品牌受益于新款IS的推动,混动车销量也得到了大幅增长,同比增幅达27%,共计销售22,184辆。在该品牌目前的销售销售的车型中,混动车占到了总销量的60%。

总体来说,丰田集团混动车前三季度欧洲总销量达到131,01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4%。一方面是得益于丰田混动力车型的出色市场表现,另一方面也让我们看到了欧洲市场的广大市场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