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压低 村民有时晚上点蜡烛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邝先生是斗门镇小濠冲村的村民,他与家人在一年多前在村里建起了两栋新房,但直到现在都没电可用,晚上甚至要点蜡烛,而在其住处周围,村民家电压低的情况也持续了两年多。昨日,有小濠冲村民说,主要是供电局来装变压器,却没人愿意装在自家旁。

“两年前就有供电局的人来装变压器,但安装的位置涉及到一些村民的用地,他们不同意。”有村民说,**和供电局的人都曾来过多次,也提出过好几个方案,但不论是哪个方案总是有人反对,谁都不愿意变压器安在离自己家近的地方,担心不安全。

斗门供电局有关人士介绍说,小濠冲村民反映电压低的问题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了,计划在去年在小濠冲增加一台共用变压器,以**解决低电压等问题。不过,部分村民不同意变压器的安装位置,虽然镇**、村委、派出所多次协调,但这些村民依然态度强硬,导致项目被迫搁浅。斗门供电局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小濠冲村委正在重新确定新增变压器的位置,安装的前期工作也已做好,一旦确定即可施工,届时小濠冲片区的用电问题将得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