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惠州快递企业诚信考核结果出炉四家快递企业进“黑名单”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南方日报聂金钊惠州邮政管理局日前发布了2014年第三季度的惠州市快递企业诚信体系考核结果。四家快递企业进入“黑名单”,五家企业进入“异常企业名单”。

据悉,惠州邮政管理局对辖区部分快递品牌的企业进行了第三季度快递业诚信体系考核,经直接考核和间接考核以及为期7天的公示,公布了综合排名前五的企业及其经营品牌,经营异常企业及其经营品牌,列入“黑名单”企业及其经营品牌。

经营异常企业需要整改问题,经核查违法违规状态消除的,下季度消除扣分,并重新审核企业信用考核得分;第四季度仍未完成整改的,当年内**消除扣分,惠州邮政管理局将对其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重处理。

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将被**监管,并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整改。两次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将被约谈企业法人,效果不明显的将被责令停业整顿直至依法吊销快递业务经营许可证。

[红黑榜]

噪综合排名前五的企业:中外运敦豪**航空快件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经营品牌DHL),顺丰速运(惠州)有限公司(经营品牌顺丰),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惠州分公司(经营品牌FedEx);惠州市惠阳区舒洪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经营品牌申通),惠州市鑫田物流有限公司(经营品牌UPS)。

噪异常企业:惠州市荣鑫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营品牌平安达腾飞),惠州市经纬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营品牌民邦),惠州市中万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营品牌中通),惠州市欣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营品牌国通),惠州市华汇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营品牌信丰、快捷)。

噪进入“黑名单”的企业:惠州市易达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营品牌港中能达),惠州市诚达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经营品牌平安达腾飞),惠州市圆速通物流有限公司(经营品牌圆通),惠州市兴邦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经营品牌国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