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陡 查扣无牌无证摩托12辆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北陡边防派出所联合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开展第二阶段涉车统一清查行动。

其间,流动清查小组主要针对外来人员聚居活动的场所和停车场、保管场、摩托车维修行业等**部位、场所进行全方位清查;同时,三个固定清查小组分别在辖区北邑村路口、洋栏村路口及北陡镇高速公路转盘处等**路段设立卡口,对路面行驶的摩托车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70余人次,警车12辆,分成4个行动小组,清查车辆60余辆,查扣无牌无证摩托车12辆,有效打击了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改码、套牌摩托车等涉车违法行为,综合整*取得明显成效,进一步净化了社会*安环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